2021各大壽險公司利變型年金及壽險宣告利率公告網站連結

 

宣告利率.PNG

 

南山人壽 宣告利率 : 請奌我

中國人壽 宣告利率 : 請奌我

國泰人壽 宣告利率 : 奌我

富邦人壽 宣告利率 

台灣人壽 宣告利率 : 請奌我 

 

新光人壽 宣告利率 : 請奌我 

三商人壽 宣告利率 : 請奌我 

第一金人壽 宣告利率 : 請奌我 

臺銀人壽 宣告利率 : 請奌我 

遠雄人壽 宣告利率 : 請奌我 

元大人壽 宣告利率 : 請奌我 

宏泰人壽 宣告利率 : 請奌我 

 

全球人壽 宣告利率 : 請奌我 

 

下面文章教您如何挑選儲蓄險的6大技巧,讓你一次買對保單:

 

達人教你,挑選最強儲蓄險,必備6大技巧,贏在起跑點

複利是投資理財中,最重要的觀念,您真的搞懂了嗎?

 

 

下面文章有儲蓄險及定存利率的延伸閱讀,讓你把自己變定存及儲蓄險e專家

 

市場利率及儲蓄險專家黃大偉粉專,按讚收到更多好文章

 

【定存必修課】

 

(1) 小資女月存3千~5千投資術,存出人生第一桶金

(2)【銀行定存】必備的6大技巧,不讓銀行賺走你一分錢

(3) 整存整付存款和零存整付存款的差別

(5)小資族善用零存整付儲蓄存款,滾出第人生第一桶金

 

 

【各大銀行定存利率比較表】

 

(1)各大銀行台幣定存利率 (1.30% ~ 1.15%) 比較表

(2)各大銀行美元定存利率比較表

(3) 各大銀行人民幣定存利率比較表

(4) 各大銀行澳幣定存利率比較表 (最高2.0%)

(5)最新各主要銀行『美元高利定存』利率總整理
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宣告利率 利變型年金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